close

IMG_4967.JPG

📍MANILA OCEAN PARK 

這是一個我和我的朋友的回憶錄 我們各種尋找馬尼拉的小角落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 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言語 每個人的看法與觀點都不同

最近呢 我看到了ㄧ篇心得 他說來到了這個國家 他在夜晚的街道中走著 快被當地人給嚇得半死

於是乎 我決定把我的心得告訴大家 雖然不知道這篇文章有誰會看到 就想說要把我所看到的寫下來

不管去到哪個國家 自身安全當然要自己注意好 做好功課也很重要 以免被騙的狀況發生

我想說的是 菲律賓並沒有大家想像中得這麼可怕 我相信有去過的人一定都能感同身受

而上述的那個人讓我覺得有種 種族歧視的感覺 他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只是覺得當地人和他一樣走在路上讓他感到害怕

在我看來如果當一個街道上 連一個人都沒有才更該需要感到害怕

起初我也跟大家一樣 抱著膽戰心驚的心來到這個國家 畢竟當時的我眼界還很小

還有很多的國家比混亂 更需要去注意。 

回到正題 讓我們回到這快樂的海洋公園之旅一日遊吧

這一天呢 我和我的朋友搭UBERS來到了海洋公園 這一天我和我的友人期盼了很久

終於要來看看這個海洋公園的面貌了

IMG_5076.JPG

這是一個可以從早玩到晚的一間海洋公園

平日:10:00 AM - 8:00 PM
周末:9:00 AM - 8:00 PM
海洋公園的最後入場時間為5:00 PM

早上可以參觀海洋世界 晚上還有水舞秀可以看 也就是所謂的交響樂晚會 是每天的6:30pm開始

CIMG0699.JPG

CIMG0702.JPG

CIMG0703.JPG

CIMG0718.JPG

他們的魟魚超大一隻的 而讓我最難忘的就是 我有看到他們在餵食魟魚 超可愛的 

為什麼我說可愛呢 我來說給你們聽 他們會先敲敲牆壁 然後魟魚就會沿著牆壁過去 他們就會進行餵食

當時的我也有被我捕捉到影片 每每看到都覺得很療育 講到這個 最讓我興奮的還是我在澳洲的伯斯

當時的我在一個沿海上的一個小火道旁 往海裡看 看到一隻比一隻還要大的野生魟魚 就在我的腳下游來游去

我一整個超級興奮的 那天的我 像是回到小時候一樣 對一切的事物感到很興奮的我

而他們不單單是只有海洋生物 還有鳥屋可以參觀

CIMG0855.JPG

 

CIMG0856.JPG

CIMG0857.JPG

CIMG0858.JPG

另外還有兩棲爬蟲類館

IMG_4869.JPG

這條蛇是我人生中唯一和我有互動的蛇了 平時的我 幾乎每一個月都會跑去逛寵物店 

即便是當時的我並沒有養寵物 但我還是會跑去寵物店逛逛 看著那些動物 兩棲爬蟲 水中生物

如果你現在問我 如果這條蛇沒有這個玻璃 你怕不怕 我想 我應該不怕 因為我很愛觀察這些生物包括昆蟲

但他啟動攻擊模式的話 我可能就怕了吧 我想

他們有各式各樣的秀 只是那天只有跟到海獅秀而已 在我的映象中 有一隻比較胖 有一隻比較瘦

比較胖的那隻很偷懶也很貪吃 每一個動物都有它自己的個性

這就讓我想到 我在澳洲的布里斯本的一間遊樂場 叫做DREAM WORLD 

裡面也有動物秀 我看了一場老虎秀 他們的老虎像是小貓咪一樣 對著訓養員撒嬌 那個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

由於園區還算蠻大的所以逛到忘記時間了 還有很多其他的秀我沒有跟到

但最後如果要前往的人 請不要遺漏他們的水舞秀 真的真的很精彩

你可能到了現場會覺得他們很多的設施並不是那麼的新 會有點嫌棄 當你這麼想你就錯了

雖然沒有那麼新 但他們很盡力的去讓他變得很完美 在台灣我所看到的水舞秀就只是一般的燈光水舞秀

他們竟然還有投射人像在水舞中 這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從來沒有想過 會在水舞中看到人像投射在跳舞

也許你看過 會覺得我很遜 但我覺得這個投影 發生在他們的設施中 讓我覺得很驚奇 他們在有放一首經典歌曲

讓我覺得這首歌使這場秀更加完美更加精采 那真的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水舞秀了

這一天的我真的玩得很滿足

IMG_4917.JPG

用這歪頭的企鵝當作結尾 實在太可愛的企鵝了 喔喔 忘了說 這個海洋公園的門票才四百元台幣而已 

可以讓你玩一整天 是不是覺得很超值

 
 
 

 

 

 

arrow
arrow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