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day

由於因為出遊前一天的我只睡三小時 又看著我的室友一個一個的睡死了 所以我也跟著睡著了

在今天的下午 和我一起出遊的友人 就有說她晚上想要去夜釣 我一直和他吵著說我也要去~

結果他們以為我睡了 所以沒有叫我 結果我早上七點起床看到他給我po文說他在金門看到藍眼淚

別懷疑 金門可以看藍眼淚 但我就是衰 去金門玩了七天 有三個晚上都在海邊等藍眼淚就是沒有 

當初去之前就有聽說金門藍眼淚 當時查詢了時間是四五月 所以就沒有報什麼希望了

但聽到有人有看到就覺得牙癢癢的 嗚嗚嗚 我也想看藍眼淚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去金門最殘念的事情了

接下來叫來跟大家說 我最想念的金門美食之一的就是油條

我真的很不喜歡是台灣的油條 每咬一口都是滿滿的油 我整個無法接受 但這裡的油條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吃起來有點像無糖的雙胞胎 但又沒有雙胞胎那麼硬 在配上這煮到完全看不到米粒的廣東粥 絕配阿

IMG_5096.JPG

這肉片真的肉嫩的 吃起來就是幸福 

這家店叫做科記 本來是要去壽記 去了兩次都撲空 一次說還有20碗還沒有煮 一次早上九點多跟我說要等到晚上十一點多

雖然沒吃到壽記但我一點都不殘念 因為科記好好吃~你們看看 米粒在哪裡 完全沒有啊

IMG_5097.JPG

IMG_5098.JPG

接下來要來跟大家說這個地方叫做建功嶼 就在金門市區的金城附近而已 這個地方呢要退潮的時候才能到對面那個小島 你們有看到那個步道嗎?在漲潮的時候你是完全看不到這個步道的

DSC_1293.jpg

DSC_1296.jpg

DSC_1295.jpg

一開始來到這裡看到了這兩個這麼大的裝置藝術 完全看不懂這兩個人放在這邊是要幹嘛的 結果我在離開金門我又有再到這個地方 當下是漲潮的狀態 才發現原來這個裝置藝術可以告訴我現在海的深度有多少

在漲潮時 海是到這個人的腳下 所以也才會有這麼多的小石頭黏在這個上面 不然一開始的我看到這兩個人還真的是有夠百思不得其解 不知道是又像在台灣一樣 政府亂花錢用裝置藝術在那邊勒

DSC_1297.jpg

這個是走到小島上往金門看過去的照片

DSC_1306.jpg

DSC_1317.jpg

你問我為什麼要跟他拍照 我只能回答你 我覺得他很可愛 所以有隨手自拍一張了 但請不要問我她是什麼 我不知道哈哈

IMG_4999.JPG

來到這個小島最重要的就是要來跟鄭成功 我們的延平郡王拍一張在離開阿

IMG_5003.JPG

DSC_1303.jpg

DSC_1307.jpg

IMG_5011.JPG

 

DSC_1310.jpg

陳景蘭洋樓 這個洋樓 我去了兩次 白天晚上各去兩次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晚上還要跑去海邊 晚上是有什麼東西 我告訴你們 不只是馬祖有藍眼淚 其實金門也有 在我去金門之前我就知道金門有藍眼淚了 但在去之前我就有先查詢過了 金門藍眼淚是在春夏季節交替的時間出現 所以我完全沒有抱任何的希望 直到和我同行的友人 晚上跑去海邊有看到還在臉書上op文 害我早上起床有了起床氣 因為我當天也一直說我晚上也要去海邊 結果他沒有找我害我非常的殘念 於是我有兩個晚上在海邊守著海浪 但就是沒有遇到 可能就像我的友人說我帶賽吧 覺得想哭 我難過的是我哭不出來˙阿阿阿阿!

要看藍眼淚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雖然我在海邊沒有等到藍眼淚 但我有遇到流星 所以不至於非常的失望 只是我真的好想要親眼看到藍眼淚  藍眼淚的出現必須看當天天氣、海風、潮汐等等

其實這個洋樓不是這樣而已 但是因為我這個月上傳照片的容量不足 剛好少上傳到洋樓的照片 所以只有局部的和大家分享 抱歉啦 我之後會再修改給大家看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DSC_1318.jpg

這個雕像 手上拿著火把 在我第一次到看到這火把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個雕像好奇怪為什麼他要比YA 仔細看才發現是火把 認真覺得自己好糗 但真的覺得很像在比YA阿

DSC_1321.jpg

 

IMG_5016.JPG

茶室 聽說這茶室是軍中樂園拍攝的那個妓女院 就是這間五號房 請忽視我被偷拍的醜樣瞬間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說我有來到五號房到此一遊而已哈哈

IMG_5032.JPG

金門美食之一 我現在超級無敵的想念他阿 它叫做蛋狗 但照片這張是蛋香

蛋狗=蛋餅+熱狗 蛋香=蛋餅+香腸 我個人是很怕吃香腸的人 因為我很怕很油 所以我只有點蛋狗 這個蛋餅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在吃蔥抓餅那樣 不像是一般蛋餅那樣薄薄軟軟的 再加上熱狗 好吃欸

其實我在第二天沒有吃到這道美食 這間店還有賣炒泡麵 那個炒泡麵有放火腿 甜不辣 泡麵 $80 超大碗 吃一個超飽 無法再繼續點這個來吃 看著友人又是泡麵又是蛋香蛋狗的 我看了也是飽了

但我在倒數第二天有跑去吃 所以才會在這邊跟大家說我好想念這道美食 

IMG_5035.JPG

IMG_5411.JPG

 

IMG_5414.JPG

金門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