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5~07/31七天

從前的我一直都很想要去金門遊玩,就是受到一部電影的影響,那部電影的名稱叫做夏天協奏曲,國中的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看到我連台詞都背起來了!

一直很期待去金門的我就在2016完成了願望來到了金門。

每每和他人討論到金門 大家對金門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就給我兩個字 無聊

當我來到了打破了我很多的印象 金門的小吃真的讓我好想念 雖然太陽大到我真的沒有食慾 但我還是不想要放棄任何一口

在倒數的最後兩天 我覺得我都有種垂死掙扎的感覺 好不想離開這個寶地 不管騎到哪 就是有我的山、我的湖、我的海 一切一切都變得簡簡單單好放鬆

放鬆歸放鬆 我真的每天都玩到一個極限的感覺 每天都玩到體力用盡才回住處睡覺 最後幾天我都很需要一對翅膀 但偏偏就是沒有遇到711 然後我又很健忘遇到711就又忘記買了 只記得要買冰吃

來金門真的不忘每天吃冰 真的熱到極限 每天活在34度以上或以下的溫度 熱歸熱 只要租一台摩托車 就是舒服 雖然屁股會騎到一個好痛 不要小看金門的景點 我怎麼騎都覺得好遠啊

小妹子我還是個小飆仔 這裡的路好平好平好好騎 但真的好大的感覺喔 雖然其實騎來騎去都是那幾條路 但一開始跟著朋友到處亂騎 搞得我覺得我應該已經從龍潭騎到台北的距離了

每天就是大概十點出門 回到住處就是大概晚上九點 就是一個瘋狂騎車的概念 是不是覺得很神奇 金門不過就這麼大而已 怎麼我去好像另一個世界

金門第一天 

金門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