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reenbelt百貨公司​​​​​​​ Mr. Rockefeller

IMG_3705.JPG

IMG_3699.JPG

今天來到這間店是因為聽說這間店有好吃的生蠔
確實 這裡的生蠔料理方式非常多 第一道就是我們的焗烤生蠔 他的起司非常的濃郁 但就像大家看到的他的生蠔沒有很飽滿 這一點真的讓我感到很失望 但是但是 我有聽說其他人來到這間的時候說他們吃到的生蠔跟我的不一樣 他們吃到的很飽滿 也很大顆 所以可能我那天去的品質沒有控管好 我還是好失望阿
但我其實最主要的是要跟大家推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呢 

IMG_3701.JPG

好的 各位有沒有看到這個義大利麵是如此的濃郁阿
對 他就像照片那樣這麼濃郁 這是我吃過目前最起司最濃郁的義大利麵了 他真的是那種吃了會讓你嘴巴黏住的那種呢! 

這個義大利麵完全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IMG_3704.JPG

IMG_3702.JPG

接下來這個是牛肉串 吃起來就一般般囉

IMG_3703.JPG

如果再去一次的話 我要為了友人的那句話再給生蠔一次機會 如果生蠔真的像友人說的那樣我就力馬更新照片給大家分享 如果沒有的話我應該就篇文章就只剩下義大利麵的照片了吧哈哈哈哈哈 請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